Friday, June 12, 2009

♥拿的起,放得下♥

每当我回想起我跟你之间的回忆时
我好想回去我们在一起那个时候。。
每当我看见别人双双对对时
我好羡慕。。
每当我听见那首歌的时候
我好想哭
还有很多很多我跟你之间的事情
是说不完的

最近,我变得很爱哭
为了一点小事都能哭得稀里哗啦的
看戏我会流泪
听歌我也会流泪
就连看小说我也会想流泪
换成是以前的我打死都不流泪
可是为甚麽我会变得这麽爱哭?
是不是因为你的出现和离开
让我变得这麽爱哭?
这个问题你能为我解答吗?

那天上云顶
从鬼屋出来时,我是哭着出来的
虽然旁边是有人安慰我
但是,那种感觉不一样
我朋友告诉我,看到情侣走出来时
是男朋友一直在安慰女朋友的
那种感觉想必很幸福吧?
可惜我没有那种福分

每天看到别人双双对对的
真的很羡慕
虽然我每天都好像很乐观一样
但是,我难过的时候
有人知道吗?
我含着眼泪跟你们笑的时候
你们有发现到吗?
我整天都说单身贵族就是我
但是我也很想有被疼的时候

虽然你已经离开我了
并且要我答应你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答应了
但是,
我也失信了
我并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反而把自己弄得全身都是伤
对不起
我没有把答应你的东西做到

也许我应该学会
拿的起,放得下
这句话的意思了吧。。
也许我不应该再等待你的归来
自己该寻找去
属于我自己的另外一个生活了吧。。?
也许外面还有一个比你更适合我的人吧?
也许那个在等待着我?
也许那个人就在我身边,等着我给他答复呢?

还有许多许多的也许在等待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