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海边❤

昨天生日伟没有陪到我
所以就今天补回咯~~
起床的时候
都9点多了
赖床一下(嘻嘻)
拖到来都快10点了
起床过后,
就开电脑
看戏!!(爽嘞~~)
突然间~
电话响
你告诉我已经要到我家了
我的天啊!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关了电话
快点去准备
冲凉换衣我才用了15分钟~(=.='')
过后走出来看到你的车在外面了
就先叫你们先进来坐。。
再好好准备一下~
你们两个就在那里
走来走去
参观我家~
还有那张去全家幅
难看死了
你一直在那边笑
过不久
妈妈回来了(你那时心跳加速吧??)
可是妈妈也没怎样啦~
坐一下后,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都快笑死了(真的笑到没力啊~)
到槟城
就去meet大家~
哪里知道。。
我一到你们就要走了(好啦你们!酱丢下我)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去“巴度飞林”了
啊~~~~
迷路了!!!
迷路了一个小时多
你们俩个都快疯掉了
之后去问路
终于找到路去了。。
本来我不要去了
可是要到的时候
不知道为甚么特别开心
死little yu讽刺我~
哼!
不要紧
重点是有跟伟去到
然后又玩得很开心(*^__^*)
我到那边meet你们之后
竟然告诉我
你们玩完了
要走了
过分!
好像不要我跟你们一样(不爽!)
不过还是算了
不想扫兴
不理你们
我玩我的
你们去happy你们的

虽然我们没有去玩什么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你抱着我
吹海风的感觉
真的很棒~
我们在拍拖
little yu跟monkey也在拍拖
用3G~哈哈
超好笑的
玩了几个小时
肚子突然发出
咕~~(╯﹏╰) 的声音
饿了~~~
我们就回咯。。
在那里换衣准备准备一下
那时你打开后面车厢的时候
突然看见一支香槟
你就说是你爸的
我就真的以为是你爸的
没理那么多
上车画个装
弄一下都发
就到gurney外面那里
去吃东西
吃饱就在海边那里坐坐
聊天聊天
突然看过去对面
你们都在对面
跟你们摇手
可是你们没有看到
不要紧啦~~
等我们要回的时候
你们就刚好走了过来
你们也要回了
讲了几句就掰掰咯~

你们俩个真的很厉害演戏
那束花
问了那么就
到回的时候才告诉我
是送给我的
难怪你们一直讲悄悄话
真的是~~~~
无言(~_~)
之后就跳过跳过
回去拿了蛋糕去你伟的家
看婆婆一下~
婆婆要照顾好自己哦

then去little yu家
那蛋糕给阿姨吃
可是阿姨没有在
不要紧~
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那么巧
他的朋友上来找他
聊了很久
我们也等了很久
我两个讲我们的
他们讲他们的
嘻嘻
过后妈妈打电话来催了
就切蛋糕
吃了就回家了
竟然能
10分钟到我家
伟~以后要小心一点不要驾太快
不管什么事都好
安全第一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而且也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
伟,
谢谢你今天给我的惊喜
真的很开心
希望每年生日都能跟你一起过




3多玫瑰
我爱你


















天跟天好像变成是一起的

















是不是我的比较白嘞~

















happy birthday!


I❤U

2 comments:

Junior Xy said...

你看你写什么
"做了一下我们就出发了"
哈哈哈哈
在gurney其实是我过马路才看到你们的
不要误会>.<
我很直接的
我们都不喜欢"他"

颖~ said...

可以知道一下为甚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