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昨天晚上跟宝贝过圣诞~
我们去看戏
因为我们懒惰去人挤人~~
所以在戏院里面过拉~~
由Jack Black跟我过圣诞~~


看完戏,本来打算直接回家了~
结果宝贝打电话给他朋友
结果全部在Freshway罢了
所以就直接去对面罢了~
去到那边看到蚊子站在外面
结果就进去呗~~
一进去fuiyor~
太久没去
里面炸到><"
有点不能接受阿~
一进去
先来干一杯阿~XD
之后就没喝了
因为宝贝不喜欢我喝酒><"
我跟宝贝♥♥
我跟蚊子
炎明+蚊子
我跟小肥


我+蚊子
之后一下就回了~~
本来还打算跟他们去吃东西的
可是夜了,就回咯~~













♥♥跟宝贝第一次过圣诞节~♥♥
爽阿~~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