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们也可以这样的恩爱的,不是吗?












如果我不去看里面的东西


我就不会看到你们之间的东西



看到了,


我很想把它给忘了



但是我做不到


她写的东西


一直在我脑海里转着转着


慢慢的,出现了很多的疑问


可是我却开不了口问你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但,我知道我问了


你还是不会回答我的问题













这件事是我错了吗? 




还是你还想她?放不下她?








如果现在这一刻



你想的是她、爱的还是她






你就去吧。。





我不想你跟我在一起










心里却想的是她












我再也装不下去我很坚强




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很差,我知道




整天跟你吵架






你都有跟她说,对吧?













































































劈腿是因为你开始对我腻了?
还是因为你从来就放不下



No comments: